b站来的左配角

天弄 我就是来试试水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就算是过了数十年,风天逸有时也还是会想:白傻子到底是执着于他身上哪一点?白庭君说喜欢他,想和他在一起,对于这点他从不怀疑,自幼时起表达爱慕之人的便是一个接一个,那些男男女女说是喜欢他,但究其原因不外是他的相貌或身份,唯有几个亲近之人算是安慰。但这些,比起白庭君的偏执与疯狂似乎便不值一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风天逸对白庭君向来直言不讳,也不止一次的问过。可明明相识时呆如木头的白庭君,却不知这几年吃了什么药,那些低沉的情话如此自然的说出来,便是风天逸想知道答案,也羞恼的听不下去。有时风天逸甩袖便走,那晚卧房便顺着主人意将白庭君拒之门外;有时风天逸恼羞成怒挥起鞭子,便注定了宫人们又要收拾出一间空房以供二人“调情”;有时却是白庭君抱住了将要暴走的某人,情话自是不必说了,可却另有一番折腾……总之这二人的日子是小打小闹不断,却从未真的吵起来,仿佛就是张扬的向人们——秀恩爱

评论(1)

热度(2)